开自然预划〔2022〕第11号 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划拨用地申请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土地出让权交易
开自然预划〔2022〕第11号 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划拨用地申请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6号)和《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73号)的要求,现将划拨用地申请公示如下:

一、用地申请单位:中铁五局集团置业开阳投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开阳县环湖新区土地一级整理项目(安置房A、B栋)

三、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用地位于云开街道,拟用地面积0.6276公顷。

四、本公告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公告之日起算。如相关单位和个人有异议,请与县自然资源局联系(联系电话:0851-87250055),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我局将按程序办理该地块的划拨用地手续。

特此公示



开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