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关于户外玩具、班级图书采购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关于户外玩具、班级图书采购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采购户外材料及班级图书项目经开阳县教育局审核批准实施,已在开阳县教育局完成备案。结合实际情况,拟计划在2022年5月28日前完成户外材料采购项目,现将竞争性磋商采购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

二、地址:开阳县东山村毛稗田119号

三、联系人及电话:罗虎 87221123

四、采购项目名称: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关于户外玩具、班级图书采购项目

五、采购数量:具体数量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清单

六、采购项目预算价控制价:人民币¥152475元。

七、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八、竞争性磋商资格要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具有户外材料生产或经营等相关范围营业执照的合法企业或个体工商者。

九、确定中标候选人原则:竞争性磋商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以价格最低、质量最好、服务优质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产生中标候选人。

十、公告期限: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5日

十一、 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资料

1.时间:2022年5月12日-14日(8:30——17:30)

2.地点: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后勤处。

3.方式:现场领取。

十二、递交报价文件的内容,时间及地点

1.递交文件资料包含:竞争性磋商投标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委托函、相关资质、售后服务承诺、公司相关信誉证明性资料等(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公章和法人印章)。

2. 竞争性磋商及递交资料时间:2022年5月1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3.地点: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会议室

4.联系人:罗虎  87221123

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幼儿园

2022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