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八小学食堂外包经营竞争性谈判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县第八小学食堂外包经营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第八小学2022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现有师生2100余名,学校经对家长进行走访摸排,大部分师生离家较远,有在校就餐需求。由于学校师资短缺,无力自办自管食堂,经学校2022年8月15日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将学校食堂外包经营,现将食堂外包项目公告如下:

一、项目人:开阳县第八小学。

二、项目地址:开阳县硒城街道学良大道。

三、项目名称:食堂外包经营。

四、项目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项目资格要求:具有餐饮服务、餐饮管理、餐饮项目策划、食品加工、生产、销售资格和经营范围的相关企业。

六、确定中标候选人原则: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合作方案最优,策划最好、质量最好、服务优质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产生中标候选人。

七、公告期限: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19日

八、递交竞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文件资料包含:合作方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委托函、相关资质、服务承诺、公司相关信誉证明性资料等(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公章和法人印章)。

2.投递资料截止时间:2022年8月19日17:00时止。

3.投递资料地点及联系人:开阳县第八小学 

联系人:佟炼    



开阳县第八小学

2022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