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高寨苗族布依族乡人民政府2022年8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县高寨苗族布依族乡人民政府2022年8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贵阳市开阳县高寨乡饮用水源地台子田水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新建预处理池+人工湿地(植草沟)污水处理系统50套,DN110入户收集管750m,水库保护区围网1000m,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

954154.83

2022年09月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开阳县高寨苗族布依族乡人民政府2022年8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