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二中关于增补、升级改造国家教育考试(含中考计算机智能考试)标准化考场的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二中关于增补、升级改造国家教育考试(含中考计算机智能考试)标准化考场的招标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我校作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目前用于中考计算机智能考试的考场按市招委文件要求需增加安装1个摄像头,用于其他国家教育考试的普通标清考场因建设年限已达10年,由于视频模糊不清,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现需将其中的36个标清考场改造成高清考场,经我校党支部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县教育局批准,计划进入实施阶段,现将增补、改造升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的有关设备设施的采购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开阳县第二中学,地址:开阳县城关镇育英路55号。

二、采购数量:开阳二中升级改造36个标准化考场、增补4个计算机考场各1个摄像头。

三、采购项目预算拦标价

项目金额拦标价:305160元。

四、项目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与投标人资格

1.招标组织形式:由开阳县第二中学进行招标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3.投标人资格:具有对应销售安装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经营资格的相关企业。投标人所采用设备必须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且新建、改造升级和增补的监控系统必须与现有监控系统实现兼容并上下联通,并提供三年的考试保障及技术服务。

五、投标报名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经招标人或监督部门进行验证,只有以上证件全部验证齐全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才能参加投标。

六、竞争性谈判报名及文件领取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5日14时00分至2022年11月17日17时00分止。

报名地址:开阳县第二中学

七、竞争性谈判投标报价书递交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7日17时00分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22年11月18日14时00分。

谈判地点:开阳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

招标人:开阳县第二中学

联系人:周老师:152855416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