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一中学2023年校园(或采购)项目第三方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选定竞争性磋商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县第一中学2023年校园(或采购)项目第三方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选定竞争性磋商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名称:开阳县第一中学2023年校园(或采购)项目

二、项目单位:开阳县第一中学

三、招标代理内容: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及黔府办发〔2020〕35号文件要求,开阳县第一中学2023年的校园(或采购)项目的第三方招标代理需通过阳光平台竞争性磋商选定中标单位。第三方招标代理负责起草项目的公告、招标文件及发布招标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答疑、开标、评标以及提供招标咨询、协商合同签订等事宜。

四、招标文件发售: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不超过300元。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5万以上(含5万)至10万以内(含10万)的项目,招标代理费按包干价2000元至3000元收取,10万以上至50万以内(含50万)项目,招标代理费按6000至8000收取,50万以上项目至100万以内项目招标代理费按8000至10000收取,100万以上的按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2003〕875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等规定标准下浮。

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方式:招标代理机构自主报名,经资质审查合格后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取。

七、报名资格及要求:

1.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必须是依法设立、从事招标代理业务、提供相关服务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社会中介组织。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和加盖红章的复印件。

2.招标代理必须在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备案,提供备案证明材料并加盖红章。

3.拟投入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正式工作人员不少于5人(项目开标时、非经招标人和监督部门同意不可更改),必须具备招标采购专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或加盖红章的复印件。

4.信誉良好,没有在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的处罚期内。

5.招标代理机构法人代表本人办理报名事宜的,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办理报名事宜,被委托人必须是本公司正式人员,必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必须打印,并在同页附上授权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授权人签字或盖章。

6.报名时必须将以上所需提供材料装订成册。封面标题为:开阳县第一中学2023年校园或采购)项目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8日-29日

报名地点:开阳县第一中学后勤办公室

九、竞争性谈判时间:

竞争性磋商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上午11:00

竞争性磋商地点:开阳县第一中学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具体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参加竞谈人员与办理报名事宜人员应一致,必须持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签到进场。如更换人员,则所更换人员应提供与原报名人员同等类别的证明材料。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开阳县第一中学后勤办公室

联系方式:87221123

十一、监督部门及监督电话

监督部门:开阳县第一中学党总支和工会

监督电话:87221123


开阳县第一中学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