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二小学关于云桌面微机室设备项目采用政府采购云平台采购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县第二小学关于云桌面微机室设备项目采用政府采购云平台采购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第二小学2022年11月25日经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组织实施采购学生微机室云桌面设施设备,2023年3月1日经(开教党议〔2023〕8号)审核批准。根据我校教育教学使用需要,拟计划在2023年5月1日前完成学生微机室云桌面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现将在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竞价采购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开阳县第二小学

二、地址:开阳县云开街道办开州大道29号

三、采购项目名称:开阳县第二小学云桌面微机室设施设备项目

四、采购名称、数量及规格要求详见附件

五、采购项目拦标价:人民币(大写)贰拾陆万捌仟捌佰元整(小写¥268800.00元)。

六、采购方式: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云平台竞价采购

七、资格要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具有云桌面营业执照的合法企业或个体工商业者。

八、确定中标候选人原则

询价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以价格合理、质量最好、服务优质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产生中标候选人。

九、公告期限:2023年3月20日09:00时至2023年3月27日16:00时

十、上传报价文件及时间

1.上传文件资料包含:询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委托函、相关资质、售后服务承诺、公司相关信誉证明性资料等(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公章和法人印章)。

2.上传资料时间:2023年3月28日-2023年3月30日

3.联系人及电话: 胡老师 085187221123


附件:开阳县第二小学云桌面微机室设备项目采购清单.xlsx



开阳县第二小学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