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六幼儿园关于多媒体室全彩LED显示屏等设施设备项目采用政府采购云平台采购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开阳县第六幼儿园关于多媒体室全彩LED显示屏等设施设备项目采用政府采购云平台采购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完善办园条件,经开阳县第六幼儿园2023年4月23日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采购多媒体室全彩LED显示屏等设施设备。经县教育局党委2023年5月29日研究(开教党议〔2023〕21号)批准。我园拟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多媒体室全彩LED显示屏等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现将在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竞价采购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开阳县第六幼儿园

二、地址:开阳县云开街道办东山路177号

三、采购项目名称:开阳县第六幼儿园多媒体室全彩LED显示屏等设施设备项目

四、采购名称、数量及规格要求详见附件

五、采购项目拦标价:

人民币:壹拾陆万肆仟壹佰元整(¥164100.00元)。

六、采购方式: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云平台竞价采购

七、资格要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具有LED显示屏营业执照的合法企业或个体工商业者。

八、确定中标候选人原则

询价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以价格合理、质量最好、服务优质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产生中标候选人。

九、公告期限:

2023年5月30日09:00时至2023年6月5日16:00时

十、上传报价文件及时间

1.上传文件资料包含:询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委托函、相关资质、售后服务承诺、公司相关信誉证明性资料等(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公章和法人印章)。

2.上传资料时间:2023年6月6日-2023年6月8日

3.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87236829

附件:开阳县第六幼儿园设备采购技术参数.xlsx


开阳县第六幼儿园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