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3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3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建设情况

(一)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项目

为推动开阳县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在较短时间内推动县域食用菌产业扩大规模种植、提升效益、带动农户发展。我公司依托全县营商环境,具有招商引资品种选择、技术管理、市场渠道等项目运营方面优势,聘请资质高、专业强的高端技术人才组建技术团队。菌棒养菌期已完成,截至目前,累计上架共计32.8042万棒。

(二)开阳富硒精深加工项目

开阳县富硒精深加工项目的拦标价审核工作已完成,预计3月底项目设备运抵项目所在地。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厂房装修工作,计划4月底完成厂房装修工作。

(三)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目前,公司已组建合资公司,厂房已装修完毕,完成烘干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茶油设备安装工作,正在进行茶油设备调试,预计在4月可进行茶油试生产。

(四)开阳富硒含片策划及推广项目

开阳富硒含片目前已订购三个批次,线上渠道已注册企业淘宝官方店铺。正在开发渠道进行拓展销售及预售,已赴省产控集团、省农业农村局品牌专班处、市农业农村局品牌站宣传推广开阳富硒含片,该产品得到领导肯定,但对产品目前的定位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建议产品价格体系进行调整;二是加强产品宣传。

(五)开阳县天门冬规范化基地建设项目

根据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安排,由我司实施种植760亩天门冬。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核心示范基地种植478亩。现阶段,已配合完成龙岗坝子234亩退地工作,正在进行春夏季的管护工作。


2022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