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5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5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建设情况

(一)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我司承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的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建设项目于2022年1月已通过县级验收。按照“固根基、补短板”的目标,拟对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技改(黑木耳生产),目前,正在实施设备采购,后期将按照贵州好菇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市农投菌菇公司的协议订单生产。

5月份,基地将强力推进林下灰树花项目,抓好林地租赁协议的签订,并抓好起棒、整地、起沟、菌棒的下车、转运、地块的杀毒、菌棒的栽种工作。截止到5月22日,林下灰树花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后期主要是开展管护。

(二)冬修水利工程项目

接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安排,需在三年完成冬修水利工程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为修复损坏水利设施261处,提灌站22个。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启动。于2022年4月7日开工,现阶段已全面启动施工。截至5月20日已完成总进度95%。

(三)开阳富硒精深加工项目

目前,开阳县富硒产业精深加工项目装修工程已完成65%,已完成设备、装修等招标工作,现场装修施工除吊顶和地面以及部分隔墙外其他工作也全部完成;设备安装除上海的压片生产线及固体饮料生产线(因疫情无法发货)不能发货以外,其他设备也相继发货并同时安装;室外给水乡水公司提供水接口接至厂房外;供电部分5月底能正常供电;

(四)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该项目建设在开阳县毛云乡鲁底村,由旗下二级子公司贵州开阳硒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龙岩鸿阳投资有限公司、贵州云上果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贵州中益创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贵州云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项目。5月份已完成了生产厂房,办公场地及烘干房的装修和建设,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同期完成了设备的安装调试,现正在办理生产许可等手续。

(五)机械运营项目

已与商业圈运营团队参观及洽谈硒街运营相关事宜,硒街运营暂时处于停滞状态,目前夜市街打造由麒龙进行运营及招商,初步洽谈后夜市街整体运营及配套设施建设由麒龙承担,我公司需通过以下几点辅助麒龙运营:一是协调政府行政手段助力夜市街招商;二是协调硒街亮化工程建设、连通沿河休闲步道修建手续办理及将该亮化工程纳入市政用电管理(以政府主导出台硒街夜市街打造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麒龙进行自费建设);三是协调夜市街区前市政路段划立停车区。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