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7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7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建设情况

(一)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按照“固根基、补短板”的目标,拟对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技改(黑木耳生产),截至目前,一是开阳富硒木耳生产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条生产线设备安装已完成80%,电线电缆已按采购程序进行采购,正在组织实施安装;二是食用菌基地公厕已完成建设;三是污水处理设备已完成采购程序,待设备到场后组织实施安装;四是完成林下灰树花示范基地灌溉管网的安装工作和菌床的搭棚覆膜;五是完成办公区域、香菇大棚及灰树花示范基地的监控安装工作。

(二)开阳富硒精深加工项目

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有序开展装修工作,目前,因前期受疫情影响运输的设备已逐步到场,公司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条件下加班加点推进设备安装,现已完成工程进度的70%。

(三)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截至目前,一是产品已达到经检验验收标准,并获取产品验收报告;二是按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流程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三是按生产要素要求,在8月初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四是力争在8月底启动生产试运营。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