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1月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1月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投转固及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

(一)日常工作

根据开投集团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会议工作安排,项目和安全管理部至11月14日开展开投集团项目清理工作,按照计划安排对各子公司工程部涉及项目开展项目清理,截至11月25日,已检查督促恒华公司(三个部门)、久恒公司、旅文公司共计48个项目,针对检查项目仍存在问题、清理不到位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按照县发改局通知填报《2023年贵州省新型城镇化投资基金重点储备项目》,传达学习市住建局文件《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施工图设计阶段做好国有资产投资项目使用磷石膏建材有关工作的通知》。

(二)12月份工作计划

一是专项债工作,按县专班、主管部门调度要求,做好一季度获批专项债项目资金使用,确保使用率。二是自营项目的谋划与推进,按照工作调度要求,结合国发2号文政策导向,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完成新增项目的谋划储备。三是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对集团范围内在建项目逐批开展巡查,对工程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专项检查。同时,按照安全巡查隐患台账督促落实整改。

四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督促、协助子公司完成项目资料归档

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开阳县科技大道(贵遵复线开阳县城西站)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现场进度:隧道口防撞栏杆安装混凝土浇筑、安装完毕,人行道收尾工人已完成。

工作计划:一是计划报县政府专题会,申请对该项目进行实物移交。二是计划加快开展该项目结算审计工作,完善结算手续。

2.开阳县迎宾大道东段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该道路总长2.8公里,计划实施1.9公里,已完成实际总工程量的80%,现双幅污水管、雨水管、综通管、电力管、给水管安装皆已完成。

工作计划:完善审图手续后开展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然后根据现场实际对该项目进行结算或清算。

3.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

现场进度:肖家坳至开阳港二级公路段已完成本路段工程总量的65%,已完成K0+000-K8+100路基工程、花梨大桥及十字溪大桥施工。

工作计划:一是待交通局获得分段实施批复后,开展二级路林地及土地手续办理。二是将二级路部分施工完毕后申请组织分段验收,待验收合格后移交主管部门。

4.开阳县东湖片区路网及停车场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一是土方开挖及清表:已完成K0+00~K0+500段、K0+600~K0+760段、K1+300~K1+700段路基清表,正进行K0+000-K0+500处土石方开挖,已完成挖方约53万立方米,石方填方约14.5万立方米(按初步设计开挖总方量约95万立方米,填方约24万立方米);涵洞完成237.2米(已完工)。二是已完成道路K0+120~K0+390段左右幅一、二、三级边坡支护。

工作计划:一是待土地报批完成及征拆后进行土地成本核算,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二是密切对接街道办及房屋征收中心,加快房屋征拆进度,待征拆完成后进行地勘、施工图、初设手续办理。

三、其他项目推进情况

(一)2019年公租房一期项目

完成情况:窗框及空调处百叶窗安装完成95%;外架拆除已启动;阳台处不锈钢栏杆材料开始进场;地下室及主楼风管正在进行加工;地下室内墙面抹灰工程已完成60%;屋面女儿墙及电梯机房沥青瓦铺设安装完成;屋面发泡混凝土、面层及其它工序施工完成;外墙两遍腻子抹灰找平及打磨已施工完成2—16层;外墙涂料18、17层喷涂完成;主楼、地下室消防主管及消火栓安装。

工作计划:利用有利天气,加紧施工,完成内外墙抹灰工程,启动外架拆除、外墙漆施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工作;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理。

(二)开阳县新能源储能电池材料产业园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正在实施详勘工作;正在组织成立项目部。

工作计划:利用有利天气,加紧详勘工作;加紧成立项目部,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三)林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及基础配套设施项目

现场情况:现已完成场平;完成地勘现场勘探工作,资料正在审核中;施工图已经完成了绘制并已送审;现围墙已施工完成35%,完成1号地块二号厂房主体结构基础施工。

工作计划:加强和相关部门的对接,尽快解决土地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同时,重点完善项目施工许可证的申报。

(四)贵州林源得益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氨水充装储存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土地已由集团旗下子公司摘牌(招拍挂),目前正在积极争取经开投专债资金完成土地征收工作,并已完成项目立项备案工作。

2022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