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0月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0月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投转固及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

(一)日常工作

根据国资中心工作安排,工程部配合资产运营部完成我公司2022年度资产全面摸底工作,10月8日以来,我部督促各子公司涉及部门填报完善相关表格,截至10月26日,完成建设项目清理261项,相关表格已报送国资中心审核;按照县发改局工作通知,积极申报省级前期工作专项资金项目,统计汇总开投集团超概项目;传达学习市住建局文件《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施工图审查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文件《国家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通知》。

(二)10月份工作计划

一是专项债工作,按照专班、主管部门调度要求,做好一季度获批专项债项目资金使用,确保使用率。二是自营项目的谋划与推进,按照工作调度要求,结合国发2号文政策导向,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完成新增项目的谋划储备。三是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对集团范围内在建项目逐批开展巡查,对工程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专项检查。同时,按照安全巡查隐患台账督促落实整改。

四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督促、协助子公司完成项目资料归档

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开阳县科技大道(贵遵复线开阳县城西站)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现场进度:隧道口防撞栏杆安装混凝土浇筑、安装完毕,人行道收尾工人已完成。

工作计划:一是计划报县政府专题会,申请对该项目进行实物移交。二是计划加快开展该项目结算审计工作,完善结算手续。

2.开阳县迎宾大道东段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该道路总长2.8公里,计划实施1.9公里,已完成实际总工程量的94%,实现双幅污水管、雨水管、综通管、电力管、给水管安装皆已完成。

工作计划:完善审图手续后开展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

3.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

现场进度:肖家坳至开阳港二级公路段已完成本路段工程总量的65%,已完成K0+000-K8+100路基工程、花梨大桥及十字溪大桥施工。

工作计划:一是待交通局获得分段实施批复后,开展二级路林地及土地手续办理。二是将二级路部分施工完毕后申请组织分段验收,待验收合格后移交主管部门。

4.开阳环湖新区第一板块安置房C、D栋项目

现场进度:裙楼外墙抹灰全部完成;裙楼外墙漆完成100%;内墙磷石膏、保温全部完成;水电、消防完成80%;裙楼窗框、阳台栏杆全部完成;屋面防水、室内地坪已完成。

工作计划:尽快筹措资金,完成项目收尾工作。

5.开阳县化工产业链贸易综合服务建设项目-一票通中心提质改造

现场进度:一票通办公室已完工并进行了移交。

工作计划:正在进行相关审核。

三、其他项目推进情况

(一)2019年公租房一期项目

完成情况:已完成主体验收;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目前剩余4层未完成;门窗安设工作完成总工作量的80%。

工作计划:一是补充办理单体设计复核及消防设计审查;二是利用有利天气,加紧施工,完成1至10层内外墙抹灰工程;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工作;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理,待项目竣工后办理竣工手续。

(二)开阳县新能源储能电池材料产业园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正在实施详勘工作;正在组织成立项目部。

工作计划:利用有利天气,加紧详勘工作;加紧成立项目部,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三)开阳县国家储备林(一期)建设项目

现场情况:完成国储林(一期)本年度第一批采伐证的办理并推进采伐工作。

工作计划:加大采伐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四)开阳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完成情况:综合文化便民服务中心基础和地圈梁已完成,颐养亭基础已完成,道路强弱电管网已完成,一小北门完成花池、水沟和门卫室主体,年大学立面完成一半,完成项目投标及施工合同签订。

工作计划:一是积极配合专班和紫江社区,尽快完成房屋征收,确保项目正常施工;二是项目工期紧,增加施工人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五)开阳县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特许经营权投标工作

完成情况:初步完成全县充电站建设点位摸排工作,含行政事业单位、公共停车区域、工业和旅游乡镇、工业企业、部分住宅小区等,共76个场站点位,目前已选定26个场站点位作为第一期实施内容,现正在编制项目实施方案

工作计划: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F+EPC+O),选择一家有投资实力且具备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资质的企业投资建设我县车桩场网一体化项目。

(六)麒龙香岸美域停车场项目

完成情况:该停车场已完成划线、道闸安装、无线网卡等相关工作,同时启动了停车收费。

(七)开阳县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

完成情况:按照集团领导要求,已将开阳县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报地相关资料送自然资源局用地管理科审核,现已审核通过。

工作计划:待报地费用缴纳后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