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1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1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建设情况

1.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完成情况:一是完成香菇采摘入库12.38万斤,销售6.92万斤,销售金额18.87万元;二是为进一步提高香菇市场价值,运用反季节“销售模式”把鲜品2.52万斤,烘干入库,计划春节前期销售;三是拓宽香菇销售渠道,到周边区市县、贵阳市农投集团、扎佐物流园、县域内农贸市场及超市等企业实地考察香菇销售情况,并洽谈建立了相对广泛的销售渠道;四是常态化开展食用菌基地日常管护工作,保障第二茬鲜品产出;五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人员、务工人员及到厂区的流动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扫场所码、量体温并登记。

2.开阳富硒产业精深加工项目

完成情况: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有序开展厂房装修工作,现已完成装修进度95%,后面体现未完成的部分,公司通过专题会议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在12月底全面完成厂房装修,力争在2023年年初启动生产。

3.开阳县果蔬深加工建设项目

本项目建设在开阳县花梨镇花梨村,项目占地面积为24.53亩,项目建设分为两期,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15.41亩,预留二期规划用地面积9.12亩。一期建设生产厂房3270.66平方米,仓库1362.02平方米,行政办公楼995.52平方米,修建机修车间124.60平方米,锅炉房76.96平方米,购买果蔬加工配套生产设备及修建相关附属设施等。已完成地质勘探,地勘报告书,已送至省图站审核,这周出具审核合格证;设计方案因施工工艺发生变化正在调整。

4.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一是该项目加工厂房及生产生活配套用房已完善,目前已于8月份正式启动试生产,试生产期间已生产出符合国家标准的油茶籽油,并通过相关机构的有关检测,现阶段正设计各类包装,计划近期上市销售;二是根据生产要求,已按程序办理食用油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有力保障项目顺利生产;三是按生产需求,配套完成了化验室及设施设备的安装,并已开始投入使用,确保产出优质产品,让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