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资源化利用10000吨废SCR催化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项目环评
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资源化利用10000吨废SCR催化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资源化利用10000吨废SCR催化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内容及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资源化利用10000吨废SCR催化剂项目

二、项目概况

拟建项目在开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新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一、生产车间二、生产车间三、生产车间四、综合楼、动力车间、成品仓库、原料仓库、酸碱原料罐区及泵区、污水处理站、应急水池、循环泵冷却塔、门卫1、门卫2。拟建项目营运后,可年产5000吨二氧化钛、300吨仲钨酸铵、300吨钼酸铵、25吨钒酸钙、2500吨废铁、1500吨硫酸钠、1500吨硅铝酸钠,总计11125吨。

三、可能的主要污染

1、施工期主要产生扬尘、噪声、废水、固废。

2、项目营运期的主要污染为噪声、废气、废水、固废。废气主要为颗粒物、烟尘、SO2、NH3、HCl、硫酸雾、油烟等;废水主要为生活区废水和生产区废水。固体废物主要为废包装物、工艺废渣、污泥、废机油以及生活垃圾等。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审批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接受委托→环境现状调查→收集资料(含公众参与调查)→环境质量现状资料收集。

审批程序:建设单位按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分类管理名录》的规定,组织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建设单位向生态环境局提出申请,提交相关材料,并对所有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生态环境局受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后,由生态环境局对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技术评估,组织专家评审→经评审通过的建设项目,生态环境局作出予以批准的决定,并书面通知建设单位→生态环境局在作出批准决定后,在政府网站公示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目录,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作出批准决定后,在政府网站公告建设项目审批结果。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区域主要环境问题;

2、对项目在环境影响方面的看法和意见。

六、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七、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填写好的公众意见表以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书面意见。

八、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贵州开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鲁总

九、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贵州省化工研究院

联系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水口寺5号

联系人:杨显辉

贵州博菲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