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开阳县冯三镇双山坪磷矿(变更)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项目环评
贵州省开阳县冯三镇双山坪磷矿(变更)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需对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基本概况予以公开,其环保公示信息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概况

项目名称:贵州省开阳县冯三镇双山坪磷矿(变更)

建设地点:开阳县冯三镇双山坪村

建设单位:贵州丰泰矿业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贵州省开阳县冯三镇双山坪磷矿由贵州省国土资源厅审批颁发采矿许可证(许可证号:C520000201256120125303),有效期自2012年5月至2029年3月,地下开采,生产规模50.00万吨/年。矿区范围由24个拐点圈定,面积8.6989km2,由于354国道的规划,原一采区主井、风井、工业场地均在规划的354国道上及附近,因此原一采区井口、工业场地将被停止使用,开采设计将进行变更,变更后矿区南部别布置一采区主平硐及回风斜井、利用原中部的主斜井、回风斜井作为二采区斜坡道及二采区回风斜井,进行地下开采,生产规模仍为50万吨/年。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贵州丰泰矿业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开阳县冯三镇双山坪村

联系人:余晓平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贵州金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工

电子邮箱:30515552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为本公示发布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箱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

贵州丰泰矿业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