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200ta高纯磷化氢电子气体项目第一次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项目环评
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200ta高纯磷化氢电子气体项目第一次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200t/a高纯磷化氢电子气体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200t/a高纯磷化氢电子气体项目

2、建设单位: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

3、地理位置: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双流镇凉水井村鹿子窝

4、项目性质:新建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双流镇凉水井村鹿子窝

法人代表:王海明

联系人姓名:吴来发

联系人电话:87221229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机构:贵州清山水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歆

联系电话:87221229

邮箱:164119468@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4.1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接受建设单位委托开展前期工作(含资料收集、现场踏勘等)→开展环评工作→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含反馈公众意见〉→《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根据专家意见修改报告书→报环境保护行政部门审批。

4.2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①对建设项目进行系统的分析,对项目建设后污染物的产生量、排放量进行定量计算。

②对建设项目周边地区环境质量现状进行调查与评价。

③预测及评价建设项目对环境空气、地表水、声学环境、生态环境等的影响范围和程度。

④对拟定污染防治对策和措施的有效性进行分析论证。

⑤评价项目与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和标准的符合性,对项目建设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可行性作出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看法。

(2〉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建成后所关心的环境问题的意见。

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下载

公众可在公示期内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附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等方式反馈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附件〉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JfQc6eWLQ99qCpYOFKpfg

提取码: 6si8

七、提交公众意见表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您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公众信息反馈的时间由2024年1月17日~2024年1月31日.公示有效时间自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 公众意见表(艺隆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