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更正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招考招聘公示
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更正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工作实际,经开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对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更正公告如下:

一、《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1《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三、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的“(一)招聘对象”的“4.定向招聘“开阳县村(居)委会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的岗位,限截止2023年6月在开阳县村(居)委会连续任村(居)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满3年及以上且仍在任在岗的人员。”有误。

更正为:“4.定向招聘“开阳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的岗位,限截止2023年6月在开阳县村(社区)委会连续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满3年及以上且仍在任在岗的人员。”同时,附件2《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涉及相关表述同步更正。

二、《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1《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三、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的“(二)报考资格条件”的“符合定向招聘“开阳县村(居)委会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及以后出生)。”有误。

更正为:“符合定向招聘“开阳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岗位报名条件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及以后出生)。”

三、《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2《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相关专业要求有误,更正如下:

(一)开阳县工业节能监测服务中心(岗位代码为:230001)本科专业要求为“化工技术类”更正为“化学类”,该岗位其他专业要求不变。

(二)开阳县水旱灾害防治服务中心(岗位代码为:230006)本科专业要求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更正为“水利水电工程”、“水务管理”更正为“水务工程”,该岗位其他专业要求不变。

(三)开阳县硒城街道综治服务中心(岗位代码为:230018)本科专业要求为“化工技术类”更正为“化学类”,该岗位其他专业要求不变。

(四)开阳县紫兴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岗位代码为:230021)本科专业要求为“工程管理类”更正为“土木类”,该岗位其他专业要求不变。

(五)开阳县双流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岗位代码为:230024)本科专业要求为“化工技术类”更正为“化学类”,该岗位其他专业要求不变。

特此公告。

开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