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教育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告家长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公办学校管理
开阳县教育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告家长书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家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情系千家万户,树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所在。为切实解决我县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存在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干部作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问题,助推开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我局决定在全县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我们诚邀广大家长对我县教育系统作风突出问题进行监督、检举。

监督检举内容:

开阳县教育管理及服务机关(单位):廉政纪律、作风建设、执行力建设、项目建设、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减轻基层学校负担等方面。
    开阳县各级各类学校(含校外培训机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师德师风建设、招生入学、学生营养餐供给、基建维修、教材教辅采购、设施设备采购、谢师宴、校外培训机构乱收费等方面。

监督举报方式:

电话:0851-87221354;邮箱:852603846@qq.com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衷心希望在广大家长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全县教育事业会进一步蓬勃健康发展,教育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会进一步增强。

开阳县教育局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