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教育局关于极端寒潮天气停课的紧急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公办学校管理
开阳县教育局关于极端寒潮天气停课的紧急通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因极端寒潮天气影响,为保障广大师生安全,经研究决定:除开阳一中、开阳三中、开阳职校等全寄宿制学校原则不放假外,其它各中小学(园)12月27日(星期一)、28日(星期二)暂时停课两天。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校(园)要立即组织班主任,务必通知到每个家长(一定要得到家长回复),要求家长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监管,做好学生功课复习,切实履行监护职责。

二、宣传落实到位。学校加强学生在家期间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教育,使用煤炉取暖的,要注意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意外发生。教育学生,凝冻天气减少外出,避免滑倒摔伤,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关注天气状况,注意行车安全。

三、妥善安排住校生。中小学有住校生的学校,如住校生已经到校的,学校务必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四、加强值班值守。各校园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告防极端天气的情况。如遇结冰情况,立即使用工业盐除冰,做好29日(星期三)复课的准备。


2021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