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管理
开阳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2年开阳县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40名,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共287名。拟进入笔试环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二、准考证打印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14日至7月17日登录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考试人员要认真熟悉准考证的注意事项,并妥善保管,除规定时间外,不再开放准考证打印通道。

三、考点设置

笔试考点设在开阳县第二中学(开阳县硒城街道育英路55号,县城乘坐3路公交车或出租车均可到达)。

四、相关管理要求

(一)考生健康管理

考生健康管理严格按《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四版)》中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1.考生须根据考试时间倒查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境外来(返)黔人员,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6次核酸检测”,未达到解除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7天内有省外本土感染者报告且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县(市、区、旗)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陆地口岸城市来(返)黔人员中未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及其他需实行“3天2检”的人员,抵黔后须按规定实行“3天2检”,如超过24小时未完成第1次核酸采样,或超过3天未完成第2次核酸采样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除符合其他防疫要求外,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持有贵州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考点考场管理

1.2022年7月18日7:20,考生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贵州健康码绿码、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有序进入考点。8:30开始有序进入考场(不得提前进入考场)。

2.考生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3.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座位号入座,并将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查对。开考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不得提前交卷,提前离场。

4.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5.考生可携带必需的钢笔、铅笔、签字笔等文具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稿纸、通讯工具、摄影、录像录音等电子产品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凡发现将上述严禁物品带入座位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6.考生接到试卷和答题卡后,立即检查试卷、答题卡有无缺页、白页,试卷分发有无错误和字迹模糊等异常情况,如有问题,举手询问监考教师。检查完毕后,考生应在规定位置用钢笔、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粘贴条形码。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

7.答题卡中的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作答,填涂要规范;主观题用黑色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区域作答,字迹要清晰,书写要工整。未在规定答题区域作答的均按零分处理。答案书写在试卷、草稿纸上一律无效,按零分处理。

8.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考场内保持安静,认真答题。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传递答案,不准偷看他人答卷,不准夹带、抄袭、有意让他人抄袭或趁交卷的机会改错补漏,不准冒名顶替、改名换姓请他人代考,不准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准提前交卷。交卷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话、议论。

9.考试终了指令发出,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在监考人员依序收齐答题卡、试卷、草稿纸后,根据监考人员的指令退出考场。

10.考生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违纪、舞弊等行为的,视其情节和性质,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有关事宜咨询电话:0851-87220021。


附件:1.开阳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花名册.xlsx

      2.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四版).docx    


开阳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