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递补体检相关事宜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管理
开阳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递补体检相关事宜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贵州省2022年“特岗计划”实施方案》递补要求,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空缺的名额按《简章》规定进行递补。现有开阳县民族学校小学部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岗位(22070901)因考生放弃体检空缺名额1名,按参加体检人员数与设岗数1:1的比例确定拟参加体检考生1名递补体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考生笔试、试教、综合成绩,确定递补体检人员,具体见《开阳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递补体检名单》(附件1)

二、体检有关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7:30-12:00

(二)体检人员报到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7:00准时到开阳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到。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当前疫情,自觉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参加体检应自行倒查14天行程,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按照《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四版)》,提前判断自身疫情防控情况,考生参加体检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非贵州健康码绿码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试教。

2.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5张,体检费男321元、女341元由考生自付。

3.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前一日晚22:00后不能进食(含喝水),自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不要喝酒、饮用药物和熬夜,保障正常睡眠,确保体检结果正常,否则后果自负。

4.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严格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招聘办不再电话通知。


附件:1.开阳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参加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x




开阳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