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致全县广大教职员工文明平安健康廉洁过节的公开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管理
2023年春节致全县广大教职员工文明平安健康廉洁过节的公开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全县广大教职员工:

金虎腾跃辞旧岁,玉兔迎祥贺新年。值此农历癸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教育局党委恭祝全县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教职员工始终保持定力、顶住压力、精准发力,在汲取历史智慧中守正创新,在紧扣时代脉搏中开拓进取,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一年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装在心里,以深厚的教育情怀,奋力谱写开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的一年,全县教职员工要更加锚定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刻认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和责任。更加以德从教,以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更加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为文明平安健康廉洁过节,特温馨提示如下: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弘扬新风正气,树立良好教师形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配偶、子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遵守值班值守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待、酒后驾驶、制作发放挂历(台历、贺年卡)、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明信片、烟花爆竹、烟酒等年货节日礼品;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和公车私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新的一年,祝全县教职员工万事顺遂!


中共开阳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