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教育局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初评有关事宜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管理
开阳县教育局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初评有关事宜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关于印发<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贵安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的通知》(筑人博领办通〔2023〕1号)及《开阳县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线下评审工作方案》(开人社通〔2023〕1号)文件精神。截止报名结束,投递简历人数166人,初审符合条件122人,通过两轮与投递简历人员对接,初步愿意参加初评70人。由于我县2个岗位网上审核通过及有意愿参加初评人数均超过10人,根据《开阳县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线下评审工作方案》(开人社通〔2023〕1号)文件要求,需开展两轮评审,即:初评(面试)及现场评审(试教)。根据评审流程,现将开阳县教育局初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初评有关事宜

(一)初评时间:2023年5月9日(星期二)上午9点开始

(二)初评地点:开阳县第三中学(久铜东路51号)

(三)初评方式及程序

1.初评方式。本次初评以现场评审(提问)方式进行,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回答评审组组长提出的问题。每个参评考生回答考官提出的3个问题,回答问题总计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2.初评程序

(1)参评考生于7:30开始进入考点,8:00准时在候考室报到,凭有效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原件经审核无误后进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将手机等电子产品关闭并装入信封放在指定位置,9:00初评开始。

(2)参评考生在候考室进行身份信息验证并按报考岗位进行抽签排序。参评考生由联络员引领进入考场参加初评。

(3)参评考生进入考场后的初评程序

①初评组组长主持初评(提问),每一位考生初评开始后由监督员开始计时。

②参评考生初评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安排立即离开考点。

③初评结束后,按照各岗位引进人才计划数按照不低于1:3、不超过1:5的比例择优进入下一轮试教环节。根据初评组评审结果,5月15日前在开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参加初评人员评审结果和进入下一轮试教人员名单。

二、初评需提供的资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教师资格证原件,暂未获证的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及现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在办理聘用手续时取得教师资格证)。

4.参加普通高中语文学科初评的考生提供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等级证书原件。

三、注意事项

参加初评的考生应按照《公告》安排的时间,提前做好现场初评准备,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初评,超过规定时间30分钟(8点30分后)不能进入考点,未参加初评的人员视为放弃初评资格。

咨询电话:0851-87220021


附件:开阳县教育局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初评人员花名册.xlsx


开阳县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