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参加试教人员名单暨试教课题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管理
开阳县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参加试教人员名单暨试教课题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位考生:

根据《开阳县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实施细则》安排,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和阅卷工作已全部完成,笔试成绩已按要求进行公告。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入围的考生,共90人进入试教程序。经开阳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对试教课题及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试教时间: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

二、试教地点:开阳县第三小学(育英路33号)

三、试教课题(见附件2、3)

四、试教有关事项

现将《开阳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拟参加试教人员名单》(附件1)及《开阳县2023年招聘特岗教师试教考生须知》(附件5)进行公告,请入围试教的考生认真阅读《试教考生须知》,并密切关注7月24日发布的试教课题发布公告,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试教。若不能按时参加试教,视为自动放弃,不能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招聘办不再电话通知试教有关事宜。

开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各项招聘信息,如资格复审情况、职位减少或取消以及试教、体检、考核各环节的相关通知都将在“开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教育信息—教师管理”栏目公布,网址:http://www.kaiyang.gov.cn/zwgk/zdlyxxgk/jyxx_5777220/jsgl/.请考生密切关注,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请考生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此证将作为考生以后招聘环节(试教、体检)提供的必备资料之一。

咨询电话:0851-87220021。

附件:

1.开阳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拟参加试教人员名单.pdf

    2.开阳县2023年招聘特岗教师试教课题表.xlsx

    3.开阳县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试教课题教材内容.zip

    4.开阳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试教考场设置安排表.xls

    5.开阳县2023年招聘特岗教师试教考生须知.docx


开阳县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