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开阳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管理
关于2023年开阳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位考生:

根据《贵阳市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精神和招聘工作安排,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复审、试教、体检、政审等招聘程序,符合《简章》规定的聘用条件的考生36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表《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我县招聘计划为38人,其中:1人放弃体检(开阳县第四中学语文岗位),1人放弃政审(开阳县第一中学政治岗位),政审合格拟聘用人员36名。

现将拟聘用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8月7日至11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或电话向开阳县教育局人事科实名制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开阳县教育局人事科0851-87220021

举报电话:开阳县教育局党建办公室0851-87221354

附件:开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开阳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