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黔财教〔2022〕128号)精神,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结合我县实际,现将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公告如下:

一、对2022年及以前年度毕业的贷款学生2022年内应偿还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予以免除。

二、对2022年及以前年度毕业的贷款学生2022年内应偿还的国家助学贷款本金,经贷款学生自主申请,可延期一年偿还,延期贷款不计罚息和复利,风险分类暂不下调。

三、开阳县全面实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

四、热线电话。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呼叫中心95593;省学生资助政务热线电话0851-12345;开阳县学生资助中心0851-87228296.

五、具体事项按《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特此公告

开阳县学生资助中心

2022年7月8日


附件:《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黔财教〔2022〕128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