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高中招生入学现场咨询会告知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学生管理
开阳县2022年高中招生入学现场咨询会告知书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全县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

2022年中考已经结束,广大考生即将进入志愿填报环节。同时2022年开阳县高中发展改革取得较大突破,开阳县第一中学、开阳县第三中学均与贵阳一中结成教育发展联盟,由贵阳一中选派优秀师资分别在开阳一中、开阳三中组建了高质量的振兴班,贵阳泽诚学校(民办高中)今年首次实施高中招生。国家实施“普职协调”发展战略彻底打通中职→高职→本科→研究生通道。一系列措施为开阳县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更有质量、更为广阔的教育选择。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为心仪的学校,为家长和考生搭建好更有选择面的平台,由开阳县教育局统筹主办,将于2022年7月15日上午9:00—下午17:00在开阳县体育馆内(云开广场)举办“开阳县2022年高中招生入学现场咨询会”,届时,开阳县教育局,开阳县第一中学、开阳县第三中学、贵阳泽诚学校、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都会组织专业团队进驻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解释、志愿填报指导和其他各类入学咨询。

温馨提示:现场咨询会无需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无需考生及家长提供任何资料。诚挚欢迎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前往现场咨询!

开阳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