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7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信息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7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开阳县楠木渡镇付正乾面条加工坊

(一)抽检基本情况:根据2021年开阳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2月2日委托贵州省检测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对开阳县楠木渡镇付正乾面条加工坊生产的碱水面(挂面)(生产日期:2021年12月1日、商标:/、规格型号:散装称重)进行抽样检测。2021年12月18日,我局收到贵州省检测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XC21520121690273716。经抽样检验,铅(以Pb计)项目不符合GB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2021年12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将检验报告送达开阳县楠木渡镇付正乾面条加工坊,同时执法人员对开阳县楠木渡镇付正乾面条加工坊生产的该批次碱水面(挂面)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小作坊现场处于停业状态,目前未开展生产经营,于2021年12月1日生产的面条已经销售完毕。我局执法人员下一步将对该经营户展开详细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