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扶贫资金审计   倾心助力脱贫攻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加强扶贫资金审计   倾心助力脱贫攻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贵阳市2020年度非贫困县扶贫工作方案,2020年6月10日起,我局派出审计组对修文县人民政府2019年度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审计。6月23日,审计组针对六屯镇贫困户于传文户及羊肚菌种植大棚建设扶贫项目等情况进行入户调查和现场查看。

在现场,审计组对于传文、张正禄等贫困户进行调查,询问贫困户住房、饮水、劳动力培训、医疗卫生、政府产业扶贫等相关情况,同时对六屯镇部分扶贫产业项目进行抽查,并现场查看项目完工、投入使用、联结机制等相关情况。

经过现场查看和对项目档案信息情况,审计组对六屯镇羊肚菌种植大棚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等的有了初步了解和证实,下一步,审计组将针对该项目的资金使用、大棚管理、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情况作进一步的了解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