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创新方式对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创新方式对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审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为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计机关加大力度对开投集团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开展结算审计。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双丽同志主持召开开投集团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会议,开投集团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县审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县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库中10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投集团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结算审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目前已完工的39个400万元以上的项目,前期手续不齐,达不到审计条件的,开投集团要查缺补漏,加快补办有关手续,及时组织竣工验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资料收集和工程结算编制工作进度,达到条件后立即开展审计;对于达到审计条件的,由开投集团委托县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库中10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立即分别开展审计,审计过程县审计局进行全过程监督,审计结果和审计报告由县审计局复核把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