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贯彻学习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贯彻学习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的审计工作。6月8日,开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贯彻学习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华辉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华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贯彻落实意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毅同志在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对2020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2020年审计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好2020年计划项目,现已完成3个经责审计、2个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和1个投资审计,其余项目要全力推进;二是扎实开展预算全覆盖审计、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确保今年人大工作报告上的审计工作内容充分、准确;三是除计划项目外的审计工作,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7月底之前,完成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结算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