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审计整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审计整改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16日,开阳县人民政府孙昕县长组织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县政府有关分管副县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贵州省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审计查出问题未整改的相关问题,特别是近两年来省、市审计机关审计查出未整改到位17个问题。孙昕县长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审计整改的政治意识。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承担了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职责,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是否落实到位,是检验被审单位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二是要依法规把审计整改抓牢抓实。各分管县长、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细化的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逐一把审计整改落实到位。特别是近两年来省、市审计机关查出的未整改到位的17个问题,各分管副县长要专题研究,确保限时整改到位。(撰稿:陈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