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全县61家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全覆盖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全县61家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全覆盖审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关于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省审计厅、市审计局工作部署,2021年,开阳县审计局对全县61家单位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开展电子数据全覆盖审计,其中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教育局3家单位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开展现场审计。

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全覆盖审计项目,我局组成9人审计小组,以“新旧”干部搭配的方式,融合信息化、数据化、传统化、经验化为一体,吸收了大数据审计全面性、速度快、多样性的特点,也坚持传统审计手段和经验。目前,对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教育局3家单位开展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项目已结束现场审计,进入征求意见工作阶段;余下58家单位已开展电子数据审计,通过市审计局全覆盖审计数据平台对各单位财务电子数据收集、分析,已进入疑点甄别工作阶段。

下一步,开阳县审计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计划,加强信息化审计力度,结合传统审计手段,多渠道提升审计质量,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全覆盖项目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