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对县财政局开展预算执行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对县财政局开展预算执行审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自1月27日起,开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开阳县财政局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组严格遵循审计程序,重点关注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非税收入缴纳情况及涉企保证金清理情况,认真做好取证和审计业务档案归档工作,现已全面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一步借助县本级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大数据审计分析方法,优化资源配置,财政审计科与电子数据审计科加强业务科室间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从预算审计全覆盖入手,筛查疑点,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揭示部门预算编制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本次审计还督促县财政局对“沉睡”的投标保证金进行清理,共清理涉企保证金18.7万元,涉及19家企业,积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撰稿:杨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