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对金库开阳县支库审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对金库开阳县支库审计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     

随着财税及金融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国家金库在市场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大,2021年3月5日至4月13日,开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开阳县支库进行了审计,本次审计主要涵盖了金库开阳县支库2020年度办理开阳县本级财政预算收纳、支拨、退付业务情况,全面摸底县本级有关税收及预算方面的信息。

单位领导和审计人员高度重视基层国家金库审计工作,近两年把金库开阳县支库审计列入年度计划内财政审计项目,不仅把国家金库审计作为开阳县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国家金库业务的日常核算起到了事后监督作用,还把金库审计当成一个很好的练兵的机会,与正在开展的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提供数据相应证,为预算执行审计提供了参考。(撰稿:杨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