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对开阳县教育局本级预算执行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对开阳县教育局本级预算执行审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了解开阳县教育局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我局自2021年1月26日起派出审计组,开展对开阳县教育局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因县教育局本级涉及县内幼、小、中等学校的特殊性,审计期间,审计组对本次教育局预算执行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并制定实施方案,在本次审计中,审计组对教育局机关、学校人员情况进行了解,重点关注教育局预算收支情况、教育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教育经费落实到位情况、三公经费预算及执行情况、教育经费结转结余等情况,并认真做好取证和相关审计业务工作。

此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科与电子数据审计科通过充分交流,使得预算执行的审计更加具有深度和广度,从不同程度上提高了审计工作的效率,提高了审计质量,也便于审计组对县教育局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及建议。(撰稿:吴待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