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县文旅局2020年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审计局开展县文旅局2020年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的支持和促进我县政府财政部门和其他预算执行部门依法有效地履行职责,促进财政职能的更好实现,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我局于2021年1月28日至3月20日对县文旅局2020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2021年2月初,审计组工作人员对县文旅局反馈的资料进行初步的筛查,并结合全覆盖审计中所查出的疑点进行合并整理,与县文旅局财务人员进行一一核对。随后决定对县文旅局2020年建设的几个大型项目进行抽查,最终经过反复考量选取文旅局马头寨防雷项目进行走访调查。

2021年2月24日上午,县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华辉带领审计组成员余绍英、刘宇昕、办公室主任陈萍与县文旅局局长赵健等一行人来到马头寨消防体验馆,参观消防设施,了解文物防雷工程的建设情况。

2021年3月初,就审计组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取证,对搜集到的证据反复核实,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审计结束后,审计组成员就本次审计中的难点重点进行讨论,发现在利用大数据进行疑点筛查时,一定要做到充分了解模块设计的目的,才能深入了解数据所反映的疑点。同时,对于被审计单位出示的财务信息,也要做到事无巨细,确保真实可靠。(撰稿:刘宇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