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开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4月2日至4月30日,对开阳县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县交通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交通局是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属县级一级预算单位。主要负责全县交通运输行业行政管理工作和承担交通战备相关职责。机构内设4个行政科室,下属1个正科级参公管理事业单位,4个副科级事业单位,2个股级事业单位。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县交通局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基本真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主要是未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和《贵州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规定。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

1、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提供无效响应文件的投标公司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2、基层工会发放逢年过节和会员生日等慰问支出依据不合规。

四、审计建议

县交通局今后应当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和《贵州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规定。

开阳县审计局

2022年 11月2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