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水务管理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开
开阳县水务管理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规定,开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3年2月22日至3月31日,对开阳县水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县水务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水务局是财政全额拨款独立核算的一级预算单位,内设三个科室,下辖开阳县翁井片区水务服务中心等12家事业单位。

二、审计评价意见

县水务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以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基本真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主要是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方面未严格执行相关财经法规的规定。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培训费超预算支出。

2.预扣、代扣的税款1183.12元未及时缴入国库。

3.非税收入3639.45元未按规定上缴财政专户。

四、审计建议

县水务局今后应当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相关财经法规的规定。

开阳县审计局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