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0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日常监督检查抽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0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贵州馋解香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根据2021年贵州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2月17日委托遵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对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绥阳分公司购进的贵州馋解香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麻辣土豆丝儿(油炸土豆条)(购进日期:2021年06月19日、商标:黔老大+图形、规格型号:散装称重)进行抽样检测,2022年1月5日,我局收到遵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出具的检验报告№:ZXS202200061,经抽样检验,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 Q/CJX 0001S-2020《油炸马铃薯片(丝)》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2022年1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将检验报告送达贵州馋解香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同时执法人员对贵州馋解香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该批次土豆丝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无该批次土豆丝,已全部销售完毕。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