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2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日常监督检查抽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2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贵州开阳紫江粮油发展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3月16日委托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对清镇市百香调料商行购进贵州开阳紫江粮油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开洲贵宝牌菜籽油进行抽样检测,2022年4月14日,我局收到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出具的检验报告№:【黔】质检第X20220103564号F。该检验报告显示:棕榈酸、硬脂酸、油酸、亚油酸、花生酸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二)2022年4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将检验报告送达开阳紫江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同时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菜籽油生产了50件,销售50件,已无库存。我局执法人员下一步将对该公司展开详细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