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日常监督检查抽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开阳县刘正群面条加工坊

(一)抽检基本情况: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4月20日委托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对开阳县刘正群面条加工坊生产的细刀面条、二刀面条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22年5月16日我局收到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出具的检验报告№:【黔】质检第 J20220107345 号、№:【黔】质检第 J20220107346 号。该两份检验报告均显示:铅(以 Pb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2022年5月23日,我局执法人员将以上两份检验报告送达开阳县刘正群面条加工坊,同时执法人员对该作坊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该作坊现场时,该批次细刀面条、二刀面条产品已全部销售,无库存。我局执法人员下一步将对该作坊展开详细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