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4年第2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日常监督检查抽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4年第2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开阳富好佳富硒食品厂

(一)抽检基本情况: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8月10日委托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对修文县裕英便利店销售的富好佳牌麻辣土豆丝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以上产品生产者为开阳富好佳富硒食品厂。2023年9月1日我局收到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报告№:食安2023-08-2033,该批次土豆丝产品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Q/FHJ0001S-2020《油炸马铃薯片(丝)》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同时,成都市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9月7日委托成都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成都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圣乡分公司销售的麻辣土豆丝(干制薯类)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以上产品生产者均为开阳富好佳富硒食品厂。2023年10月10日我局收到成都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报告№:A2230377879125002C,该批次土豆丝产品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产品明示标T/GZSX079-2021《马铃薯片(丝)》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我局对该两批次不合格食品进行并案处理。

(二)核查处置情况:2023年9月8日、2023年10月16日我局执法人员分别将以上检验报告送达开阳富好佳富硒食品厂,经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该厂现场时该两批次土豆丝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我局执法人员下一步将对该食品厂展开详细调查处置。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