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阳县市场监管局11月消费投诉举报登记台账(食品药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消费警示投诉举报
2022年开阳县市场监管局11月消费投诉举报登记台账(食品药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序号 来源 受理号 被投诉方 地址 类型 投诉(举报)原因 受理时间 处理结果 处理时间
1 12315 1520121002022111638312531 开阳县多美味餐饮紫江店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紫兴社区开州大道347号 餐厨废弃物处理不当 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2日   卫生不合格 炸鸡油没有一天一换 多次过滤反复使用 新鲜菜品未塑封 腌制品没有当天腌制时间贴标 疫情期间后厨工作人员不戴手套不戴口罩  后厨废弃物裸露放在后厨 蔬菜没有一天一用 使用前一天蔬菜已有明显的卫生问题   洗肉池不是专用 用来洗厨房用具以及各非肉类东西 11.16 核查人:谢云勇,袁雪梅
核实方式:现场核实
核实处理: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电话联系投诉人核实并到经营场所核实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在现场未发现投诉人所诉情况,工作人员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职责,保障食品安全,后期将会加强对经营者进行日常监管。
核实结果: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投诉人,投诉人表示认可,无异议,建议结案
11.21
2 12345 2211048829040 明聚缘地摊人家火锅店 文化路 食品问题 市民来电反映该处食品不卫生,其在该处吃火锅,在火锅里面发现了虫子的翅膀,需要相关部门查处该店,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11.4 核查人:宋邦鑫、班进艳
核查时间:2022年11月4日
核查方式:实地核实
核查情况:接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但在现场未发现市民所投诉的火锅里面有虫子的翅膀情况,经双方协商,商家同意为市民免单。
核查结果:市民对商家免单处理表示满意认可,建议结案为谢!
11.4
3 12345 2211099047005 蒸蛮记汼羊蒸腊肉 开州大道345号 食品问题 市民来电反映11月9日22点57分点了一份该处的辣子鸡,但是收到餐之后菜非常的咸,跟商家反馈商家拒绝沟通,将菜品拿回店里给商家尝,商家也拒绝,申请退款也不接受,市民表示不解,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协助核实督促其进行退款,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11.9 核查 人:谢云勇,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谢云勇、袁雪梅及时到经营场所核实情况,并要求经营者电话联系投诉人沟通处理。
核查结果:经营者电话联系投诉人沟通并为其退款处理,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建议结案为谢!
11.10
4 12345 2211249171079 慧城蛋糕店 云开广场 食品安全 开阳县,云开广场,惠城蛋糕店,市民来电反映其孩子购买了一个蛋糕,发现蛋糕里吃出了异物,店铺也不处理,希望职能部门根据规定进行处理,请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11.24 核查人:谢云勇,袁雪梅
核实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核实方式:现场核实
核实情况: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到经营场所了解情况并组织当事双方到办公室协调处理,经协调,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协议,终止调解。
核实结果:工作人员告知市民,市民表示同意,建议结案为谢!
11.28
5 12345 2211219576026 舒普玛药店 人民会场门口 药品零售 开阳县,人民会场门口,舒普玛药店,市民来电举报该药店,表示扫码注册买药有优惠折扣,注册验证后发现是保险公司的二维码,属于诱导消费开始也没有说明,属于欺骗,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核实处理,请处理。 11.21 核查人:谢云勇,袁雪梅   核实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核实方式:现场核实   核实情况: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到经营场所检查,并调取监控视频核实,经营者已经明确告知投诉人“投保打折”,工作人员告诫经营者在销售、推销时要明明白白告知购买人。   核实结果: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市民,市民表示满意,无异议,建议结案。 11.23
6 12345 2211219474036 一树药业 云开南路43号 药品价格违法行为 开阳县,云开南路43号,一树药业,市民来电反映该处售卖的药品价格都高于市场价,并且使用的是个人收款码,要求进行核实调查,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请如实上报处理情况,附事前,事中,事后图片) 11.21 核查 人:李文豪  肖瑾
核查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核查方式:实地核实;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投诉人再次联系,对事情的经过进行了解,经了解该事件为“投诉人到该店购买药品,其后通过与网上销售平台对比价格偏高,认为不合理而投诉。”经实地检查,该店销售的药品均进行了明码标价,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其后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以及药品定价的相关政策给予解释。同时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职责,就是监督管理好市场的流通秩序,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保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给予解释。
核查结果:我局已将处理情况告知当事人,当事人已知晓,表示认可,建议结案为谢!
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