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2月消费投诉举报登记台账(食品药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消费警示投诉举报
开阳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2月消费投诉举报登记台账(食品药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序号 来源 受理号 被投诉方 地址 性质 投诉(举报)原因 受理时间 处理结果 处理时间 挽回经济损失(元) 备注2
1 12315 1520121002023022065345677 开阳胡氏鸭脖卤菜店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紫兴街道办事处紫江花园文化路42号 举报 晚上九点在此店点了一份皮蛋瘦肉粥,吃了两口发现皮蛋腐败变质,店员表示只是这批皮蛋的腥味重,并正常收款,不作退换。 2.20 2023年2月23日我局工作人员谢云勇、袁雪梅接到举报后及时电话联系投诉人了解情况,并到现场进行检查核实。现场暂未发现经营者有违法行为,工作人员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职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2.23
食品
2 12345 2302039474018 万家乐超市 开州大道 投诉 市民来电反映自己在该处购买了一盒牛奶,回家后发现该牛奶已经过期,市民和孩子都已食用,现超市只愿意退款,但是对市民和孩子可能出现的身体不良状况不承诺会负责,市民表示不满,要求相关部门介入,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3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6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核实,并要求经营者联系市民沟通处理。经双方协商,经营者10倍补偿市民,核查结果:市民表示无异议, 建议结案! 2.6
食品
3 12345 2302059468019 永辉超市 云开广场 举报 市民来电反映在该地买了奶酪棒,打开是发臭的,没有办法吃,市民希望核实处理进行赔付,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5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6日   核查方式:电话核查    核查情况:执法人员电话联系市民核实,市民称经营者已经同自己协商和解,并为其更换商品。 核查结果:市民满意认可, 建议结案! 2.6
食品
4 12345 2302059598002 麦可可蛋糕店 开州大道 投诉 市民来电反映在该店订购蛋糕,发现外层有异物,店家没有提前告知市民是可食用的,市民拿来食用发现有苦味,联系店家,店家服务态度特别差,市民诉求要求退款,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5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6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实     核查情况:接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双方了解情况,并到被投诉商家进行现场核实,商家告知黑色异物可以食用不是食品变质,但市民要求退款。经协商,商家同意为市民退款388元。核查结果:商家为市民退款388元,市民满意并认可。建议结案! 2.6 388 食品
5 12345 2302061104026 猪市 龙岗 投诉 市民来电反映2月6日在该处买猪肉被缺斤少两,相差50多斤,市民要求职能部门处理该问题,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6 核   查 人:黄永琪、陈琛
核查时间:2023年2月6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执法人员接投诉后立即赶到现场核实,并电话联系市民了解情况,并组织双方调解。经调解,销售商退了市民买肉的差价。
核查结果:当事双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认可,建议结案!
2.6
食品
6 12345 2302089419024 开阳县开烈副食店 双流镇白马村街上 投诉 市民来电反映在该处购买了一箱红枣牛奶和沃柑,但是市民回家拆开发现自己买的红枣牛奶里是其他牌子的牛奶没有红枣,买的沃柑也没有沃柑全是烂苹果,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该问题并督促该处赔偿,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2.8 核   查 人:张先平、胡忠星;
核查时间:2023年2月9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实;
核查情况:我局工作人员接投诉后立即前往该副食店进行现场核查,市民投诉的红枣牛奶,属于饮料,凭感观看不到里面的成分,市民能够理解,但沃柑里面装的是苹果,并且已经腐烂,执法人员电话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的,由开阳县开烈副食店退还市民货款50元。
核查结果:由开阳县开烈副食店退还市民货款50元,市民满意认可,建议结案!
2.9 50 食品
7 12345 2302109201009 李南西饼 三台山小区一号路86号 咨询 市民来电反映在该处购买蛋糕,吃完后市民上吐下泻,找到该处,该处不承认,称市民吃了其他东西,市民表示该处食品安全存在问题,并且回复市民态度极其不好,故市民举报该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查处该处食品安全,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10 核查人:   简荣德  谢云勇
核查时间:2023年2月15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现场核查,蛋糕店卫生状况良好,经与经营户了解,市民以蛋糕所用水果有点酸为由要求店家无条件全额退款,否则就给差评,店家拒绝后,市民投诉称吃了蛋糕上吐下泻,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核实、沟通,2022年2月15日,经营者明确表态拒绝协调,并提交不同意调解意见书,故终止调解。
核查结果: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告知市民核实结果,市民未接听电话,无法告知,建议结案!
2.15
食品
8 12345 2302109588030 多美味 紫江花园 生活服务 市民来电反映在该处点餐,结果收到的与想要购买的完全不一样,与商家沟通,商家不做任何处理,市民表示该处存在欺诈行为,要求按照相关的规定进行处理,并且需要给到一个满意的答复,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10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15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到经营场所现场核实,并要求经营者联系市民沟通处理。经协商,经营者为市民作退款处理。  核查结果: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市民表示无异议,建议结案! 2.11
食品
9 12345 2302193603038 蜜雪冰城 云开国际 投诉 市民来电反映今日在该处购买奶茶花费8元,喝出一根头发,市民诉求该商家提高卫生规范,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19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21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到经营场所核实处理,现场从业人员工作时衣帽穿戴整齐,工作人员督促其落实食品安全职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核查结果: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告知已经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职责,其表示不需要赔偿。建议结案!
2.21
食品
10 12345 2302199503007 小董海鲜 紫江花园背 投诉 市民来电反映,自己2月10日在该处购买了290多元的海鲜,四只螃蟹160元,市民蒸熟后,食用了两只,上吐下泻,当时就晕倒了,出现食品中毒,全身过敏发红,当时就送到医院去了,且后续还有头晕的现象,市民希望职能部门可以检查一下该处的商品是否有问题,将自己的费用退回,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19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22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到经营场所核实处理,并电话联系市民沟通协调,经协调经营者退还市民购买螃蟹费用160元,市民同意。 核查结果:经营者退还市民购买螃蟹费用160元,市民同意。建议结案! 2.22 160 食品
11 12345 2302223612078 一品药业388店 万象君汇 举报 市民来电反映其花费61.8元在该处购买了一瓶药,发现是2020年11月生产的,有效期为2022年10月份,已经过了保质期,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行为进行查处,请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处理。 2.22 核查人:刘海波 核查时间:2023年2月23日 核查方式:电话核查 核查情况:接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电话与市民取得联系,市民称因身体感冒原因,导致将其在一品药业388店购买的一瓶感冒药的生产日期(2022年10月)误看成失效日期,继而才向贵阳市公共服务12345平台进行投诉,现市民已经致电一品药业388店澄清事实,并作了道歉,也向我局说明情况。核查结果:市民已经致电一品药业388店澄清事实,并作了道歉,也向我局说明情况。建议结案! 2.23
药品
12 12345 2302233612040 第五中学门口正对面左数第一家便利店 第五中学门口正对面左数第一家便利店 举报 市民来电反映在此处买了香辣烤脖,生产日期为2022年2月10日,保质期是10个月,已经过了保质期,而且之前买的牛奶也是过期的,市民希望相关部门来现场核查处理,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市民表示如果回电请在下午5点后) 2.23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24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电话联系市民沟通了解,并到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核实处理。经查,现场暂未发现经营者有违法行为,工作人员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职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核查结果: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并告知核查情况,市民表示无异议。建议结案! 2.24
食品
13 12345 2302233603042 南江广场步行街副食店 南江广场步行街副食店 举报 市民来电反映在该处花费10元购买了两包花生零食,生产日期是2021年5月,保质期9个月,已过期近1年,找到商家后对方直接将过期产品扔掉了,市民诉求相关职能部门核实处理,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2.23 核查人:谢云勇   袁雪梅  核查时间:2023年2月27日   核查方式:现场核查    核查情况: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电话联系市民沟通核实,并到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核实处理。经查,现场暂未发现经营者有违法行为,工作人员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职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核查结果: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并告知核查情况,市民表示无异议。建议结案! 2.27
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