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城市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大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服务 » 燃气管理
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城市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大检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住建局组织对县内项目、燃气企业、城市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大检查,检查了台湾产业园标准厂房,谦翔财富中心、赣黔燃气等企业、项目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围绕双控体系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人员到岗履职、现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通过检查,部分企业、项目存在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动态信息未及时报送,安全生产责任需进一步落实,燃气企业人员未认真落实请销假制度等问题。

检查要求,一是各企业、项目要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组织领导,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尽快完善应急管理体系,认真组织开展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加强三年行动信息收集报送,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三是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定人、定时、定措施,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建筑领域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