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政局关于发放2023年2月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定期定量救济费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开阳县民政局关于发放2023年2月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定期定量救济费的通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乡镇社会事务办、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根据《民政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困难救济工作的通知》(民城〔1982〕14号)以及《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摸底排查的通知》(黔民发电〔2011〕1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决定下发2023年2月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定期定量救济费,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2月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定期定量救济费由县民政局通过“一折通”直接发放到对象手中。

二、各乡(镇、街道)要对所辖区内所有在册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实行动态管理。

附件:2023年2月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定期定量救济费发放花名册.xls

开阳县民政局

2023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