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地字〔2022〕18号 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刚等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及划拨转出让类型手续的批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拆迁 » 用地批复
开地字〔2022〕18号 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刚等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及划拨转出让类型手续的批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地字〔202218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林刚等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转出让类型及转让手续的请示》(开自然资报〔2022〕276号)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林刚等4宗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转出让手续,用地面积258.2平方米。

二、上述4宗土地用途为住宅,面积258.2平方米,出让年限为70年。未经县人民政府批准,不得改变土地用途,出让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请你局按规定完善相关手续。

三、若今后国家和省重点工程或市政设施等社会公共事业项目建设需要使用上述土地时,政府可依法提前收回其土地使用权,并根据使用土地的实际年限和开发利用土地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补偿。

四、你局要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依法足额缴纳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办理土地使用权类型变更及转让登记,同时注销原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附件: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转出让类型审批表



2022年9月26日

附件






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转出让类型及转让审批






单位:㎡

序号

原土地使用权人

受让人

划拨国有土地使用证号

面积

用途

土地坐落

1

林刚


黔(2022)开阳县不动产权第0002322号

35.95

住宅

开阳县云开街道方家巷11号

2

吕德华


黔(2022)开阳县不动产权第0002431号

15.95

住宅

开阳县龙岗镇菜市巷

3

吕德华


黔(2022)开阳县不动产权第0002423号

54.6

住宅

开阳县龙岗镇菜市巷

4

柯育祥


开双国用(1999)第256号

151.7

住宅

双流镇下街


合计

25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