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地字〔2022〕23号 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阳县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用地的批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拆迁 » 用地批复
开地字〔2022〕23号 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阳县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用地的批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地字〔2022〕23号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关于划拨开阳县石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开阳县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用地的请示》(开自然资报〔2022〕165号)已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根据《划拨用地目录》规定,城市基础设施用地中燃气供应设施可以划拨方式提供土地使用权,原则同意将位于开阳县硒城街道白安营村、刘育村0.8398公顷国有建设用地划拨给开阳县石达天然气有限公司作为开阳县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用地。

请你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项目建设用地审核、督促、检查等相关工作。



2022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